close

從今年接觸手工皂開始,陸陸續續的"嫁"出去600多個皂寶寶~

非常開心大家喜歡我做的手工皂^Q^,也一直有回籠客~
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,比較常見的問題!!

 

綜合一下大家的Q&A!!

Q1.怎麼賣?
A1.有單顆裝、3顆裝、和6顆裝以上的,因為每款皂的價格有點不同,所以最好的方式是要買哪個直接私訊問我!
所有的包裝都是用環保的麻布袋裝(沒錯!就像照片中那樣!專屬訂製!!),另外裡面會附上用皂小常識和起泡網喔!

 

Q2.寶寶可以洗嗎?
A2.當然最適合不過了!
全家人也都適合的呦!!
不過通常1歲以下的寶貝,我會直接給最'單純'的皂,就是不加任何精油及有的沒的(頂多是平安粉,堅持'單純'最好👍👍👍

 

Q3.怎麼拿到皂寶寶?
A3.基本上,近的我會送到,在忙或是遠的我就會請小綠綠送到家🚛📦📦

 

Q4.郵寄費怎麼算?
A4.通常6顆皂寶寶以下,運費$40~
6顆以上免運費喔!
(一個月下來,自行吸收的郵寄費也貴的嚇人

 

Q5.沒有現貨,預訂要多久時間才可以拿到皂寶寶?
A5.手工皂真的很費時費力,從無到有大概需要45~60天的時間!

為的是讓皂中的鹼降低至與人體相符的PH值相等,也就是PH8以下才可以使用!

就像媽媽懷胎十月,期待寶寶出生的心情是一樣的,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!

 

Q6.什麼膚質用什麼皂最適合?
A6.通常我會先詢問膚質狀況再給予建議,基本上大部分的皂都是屬於中性肌膚,所有人可以使用,除非是有異位性皮膚炎或者是痘痘肌,我才會給專屬的皂喔!因為配方不同!!

 

Q7.為什麼手工皂那麼貴?
A7.當然一分錢一分貨,用的原物料絕對是有差!!既然要分享給大家,品質管制是最重要的!

簡單來說,1公升的橄欖油有分第一道冷壓(Olio Extra)、第二道純橄欖油(pure)、第三道金黃橄欖油(Pomace),我都是直接用可以直接生飲的第一道作為皂的原物料,更別說其他的植物油了!

加上好的精油實在是'貴鬆鬆'啊!
再加上真的真的真的很費工費時!
所以'皂就'了手工皂的價格啦!!

 

以上解釋大家了解了嗎?

 

我的皂⋯⋯
沒有過多的加工也沒有漂亮的渲染更沒有華麗的包裝,有的只是想回歸到最單純、無汙染的時刻!!

想給最愛的人用什麼東西,自然而然就會發自內心給最好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言彤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